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PG Talk 結果共6筆

  • 神秘金主揭「百億身價」真相!澎恰恰拍網劇喊10年還債

    資深藝人澎恰恰的債務狀況備受各界關注,他日前開記者會時,身旁有一名「密友林先生」陪同出席,日前其真實身分遭媒體起底,其實是身價百億、角頭出身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,引發熱議。對此,澎恰恰今(26)日晚間找來林秉文同框直播,除了解釋林的背景外,也喊話要在10年內還清2.4億元債務。
    2021/09/26 21:53
  • 又失言!吳宗憲喊有新冠解藥 「3年4爭議」跨國惹風波

    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12日低調嫁女,豈料遭在場人士爆料他上台時置入商品,還脫口「我有新冠肺炎的解藥!」讓台下親友超錯愕。事實上,快言快語的他屢次因言論引來大眾不滿,先前捐贈快篩試劑須註冊PG Talk挨批「假公益真行銷」,再早還有「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」、「高以翔過世韓國人害的」等等,連續3年因4件事掀起軒然大波。
    2021/09/20 18:57
  • 欠債2.4億否認合作連千毅 澎恰恰「找吳宗憲求助」

    65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積欠債務2.4億元,日前他一度傳出失聯,網紅連千毅得知後,開出年收入破2千萬的合約邀他直播,兩人看似合作有譜,但澎恰恰在16日卻發聲明否認此事,預計將在明(18)日上午現身吳宗憲副業「PG TALK」記者會說明。
    2021/09/17 18:23
  • 槓吳宗憲里長當街遭2男痛毆! 因牽機車害撞還先嗆聲

    日前藝人吳宗憲以通訊軟體PG Talk執行長身分,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,卻被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砲轟「把里長當打工仔」,兩人隔空互嗆,還揚言提告。沒想到事件才稍稍落幕,鄧長安這個月15日,又和他人發生車禍,疑似因出言辱罵對方,反遭持棍、機車大鎖毆打,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及殺人未遂
    2021/07/21 10:03
  • 吳宗憲捐快篩開槓里長 陳沂笑「唯獨不敢告我」

    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給全台村里辦公室11萬快篩試劑,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以打油詩痛酸「不當免費打工仔」,而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也質疑吳宗憲變相為公司打廣告,善舉爭議不斷。對此,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也加入戰局,笑對方「吿盡了世人,唯獨不敢告我」。
    2021/06/24 12:22
  • 憲哥捐快篩要求載APP 呱吉嗆「情緒勒索」逼里長就範

    綜藝天王「吳宗憲」日前以PG Talk執行長身份捐給全台村、里辦公室11萬劑新冠快篩劑。但遭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質疑此舉是為了衝PGTalk下載量,吳宗憲火大喊告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今(23)日指出,吳宗憲變相為自己公司打廣告。
    2021/06/23 20:4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